【中国青年网】南京农大支教团携拾穗行动为孤儿发过年红包

2016-01-25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设置

A+ A-

    (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朱旭)“如果你有八万美元,你会用来做什么呢?”知名公益人士邓飞在获得了“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心奖”后,将八万美元奖金悉数捐赠给他本人发起的公益项目“拾穗计划”。近日,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2016年新年之际,携手拾穗行动,为服务地龙山中学和龙山小学的孤儿发放了总计11200元的新年红包。



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龙山中学和龙山小学孤儿发放新年红包。

    自拾穗行动2016新年红包计划发起以来,引起了全国各地支教团队的广泛关注与响应。此番南京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充分调研两校学生情况,对符合条件的事实孤儿、单亲儿童相关信息进行收集统计,赶在放假之前为学生们发放了“压岁钱”。

    除此以外,南京农业大学支教团联手龙山中学、龙山小学还专门举行了发放仪式,为学生举行感恩教育,指导孩子们填写感恩明信片,并教育孩子们合理使用压岁钱。

    原文链接:http://xibu.youth.cn/yw/201601/t20160122_75552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