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人民网】南农大与海安雅周现代农业园产学研合作加速

2016-02-20来源:人民网 作者:党委宣传部 

      近日,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巍一行来到雅周现代农业园考察交流。园区负责人陪同考察,实地参观了公共服务中心、农业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及南农大(海安)果树科研基地。
      随后,双方就2016年海安雅周专家工作站推进及南农大(海安)果树科研基地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和对接。陈巍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园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农业大学(海安)果树科学研究院及专家工作站建设稳步推进。2016年南农大将加大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建设,提升基地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带动农业产业升级,在技术对接、项目申报、新品种示范等方面深入合作。
      园区负责人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在专家工作站及基地建设上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双方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合作内容,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园区发展出谋划策。(陈俐君 夏磊)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4237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