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淮安日报】市领导与南农大专家学者 座谈交流

2016-02-24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昨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盖钧镒、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一行来淮实地考察、洽谈现代农业发展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市委副书记练月琴、副市长赵洪权出席座谈会。

      练月琴说,淮安的农业禀赋很好,区位优势明显,具备了从农业大市跨越到农业强市的基础。南农大与淮安有着深厚的渊源和感情,从南农大与我市战略合作的签订、南农大淮安研究院的设立、南农大白马湖菊花园项目的合作、南农大为淮安产业发展规划和重点项目建设把脉问诊、为淮安“三农”发展培养和输送大量人才,再到今天的商谈合作,每一次都让我们倍受感动和鼓舞。练月琴表示,淮安不仅要全力以赴地与南农大合作正在洽谈的项目、正在推进的项目,还将进一步做好专有政策的扶持和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淮安与南农大之间的合作更深入、更持久、更有实效。

编辑:李超 许天颖

阅读次数:3795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