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我校民盟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7-05-09来源: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作者:蔡庆生

5月5日下午,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校金陵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盟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江苏省政协常委、省直工委主任肖国民,民盟江苏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肖波,校党委副书记盛邦跃,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胡正平,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潘剑君等参加了会议。校民盟副主委蔡庆生,南京市政协委员、校民盟委员会委员姜卫兵分别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了校民盟严火其副主委代表民盟南京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副主委郑萍作的关于盟费收缴使用情况等的《财务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委员会自2012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既总结了经验体会,又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肖国民宣读了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同意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大会根据《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春明、石放雄、孙永军、杨东雷、严火其、严远鑫、张静、赵弘巍、郑萍、姜卫兵、殷昊罡、徐焕良、唐惠燕、崔中利、腊红桂、董晓琳、程涛、喻德跃、蔡庆生等19位盟员组成的民盟南京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



新一届委员会由严火其任主委,蔡庆生、喻德跃、徐焕良、崔中利、杨东雷等五人任副主委。新当选主委严火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民盟江苏省委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给予的指导和鼓励表示感谢,对与会盟员代表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发扬我校民盟的优良传统,继承已有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积极探索改进盟务工作的新途径;在民盟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履行基层盟组织的各项职能,努力把我校的盟务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九三学社副主委潘剑君代表我校兄弟民主党派向民盟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


会上,民盟省委和校党委领导分别作重要讲话。吴胜兴对第三届委员会在马正强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第四届委员会继续探索好的基层工作经验。盛邦跃在充分肯定校民盟组织做出突出成绩的基础上,对校民盟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寄予希望。

编辑:严火其

阅读次数:35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