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中国科技网】连云港市科协与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双百工程“座谈会

2018-02-06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1月31日下午,连云港市“百名教授科教兴百村”小康工程座谈会在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等6人参加座谈会。

褚士明回顾了去年以来校地双方“百名教授兴科教百村”小康工程活动开展情况,就如何开展2018年工作,他表示,市科协将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科普惠农、益农、智农的原则,与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共同打造“百名教授兴百村小康工程”。活动将突出重点、统筹安排、细化措施、强力推进、务求实效,积极探索建立校地产学研合作新型农业推广体系的科教兴农模式。

陈巍表示,校地双方要发挥南农易农手机APP,实施线上线下双线共推,实施“互联网+现代农业”的发展,提升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的创新力、竞争力;发挥南农大专家教授的智力、科技优势,广泛开展向农民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发挥南农大连云港研究院作用,推动研究院社会服务工作、服务质量、合作导向等进行转变,为连云港市农业科技推广可持续性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stdaily.com/app/jiangsu/2018-02/05/content_633762.shtml


编辑:

阅读次数:668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