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中国科技网】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揭牌

2018-02-06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2月1日,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科技兴农促进会在连云港云台宾馆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巍,市科协副主席褚士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徐家保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情、农业发展等情况。徐家保指出,连云港市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农业得到快速发展。南京农业大学在连云港实施的“百名教授科教兴百村”等工作,大大促进了连云港新农村建设与发展。创建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推进高校教学机制和科研机制改革的一大创新,也是促进连云港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紧紧围绕连云港农业特色产业做文章,可以在建设优质稻米基地,发展高效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农业、现代渔业,扶持龙头企业,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提升农机化综合水平等方面,集聚高科技人才,开展科技研发,实施成果转移转化,组织科技培训、科技推广应用,搞好科技服务等。

揭牌仪式上,南京农业大学连云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连云港枫林园艺景观有限公司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依托研究院,在新品种选育、节水高效生产、健康养殖以及精深加工等方面展开深入的科技合作。

原文链接:http://www.stdaily.com/app/jiangsu/2018-02/05/content_633761.shtml




编辑:

阅读次数:721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