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紫金山新闻】南农和温氏集团联姻发力食品加工领域

2018-03-04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日前,南京农业大学与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最新的战略合作。

据了解,南京农业大学与温氏股份将共同设立培训基地,开展教育、管理、实习、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建人才储备基地。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畜禽规模健康养殖技术及重大动物疾病防控技术,蔬菜、水果、林业以及食品加工与安全等方面的技术开发和成果推广,节能环保和生态环境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海洋和水产养殖技术、装备等方面的合作研究,现代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致辞

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南京农业大学致力于打造********,温氏股份致力于打造千亿企业,百年温氏,双方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未来,南京农业大学将与温氏股份精诚合作,为打造安全放心、营养健康、色香味俱佳的温氏肉食品而努力奋斗。

  

                                                         签约双方合影

此外,温氏股份与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将合作共建温氏食品研发中心的产学研创新平台,作为双方在食品技术研发、工程开发、成果展示、人才培养、学生科技实践与创新训练的基地,在畜禽农产品屠宰与深加工、冷藏保鲜技术、速冻锁鲜及解冻还原技术、食品生产工艺的标准化技术与体系化管理、食品味型研究和调味料研发等多个技术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

阅读次数:550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