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学术报告

联系人:滕年军发布时间:2018-10-11

报告题目:球根花卉在荷兰的发展和现状

报告时间:20181015日(星期一),1900-20: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206

报告人:布斯曼先生(Mr. Co Buschman

  

报告题目:郁金香、风信子等球根花卉在上海地区花海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181015日(星期一),2000-21:00

报告地点:教学楼A206

报告人:沈强

  

布斯曼先生(Mr.Co Buschman),国际知名的荷兰球根花卉专家,从事百合、郁金香、风信子等球根类花卉的栽培技术研究与和推广,曾指导过中国、美国、法国、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球根花卉种植。自1997年以来,他已在中荷农业部-上海园艺培训示范中心开设了50多期的培训班,极大地推进了我国球根类花卉的产业化生产和推广,为我国培训了一批优秀的园艺技术人才。由于贡献突出,2009年被国家授予国家友谊奖。目前,担任中荷农业部上海园艺培训示范中心的种球培训专家,上海鲜花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技术顾问。

沈强,高级农艺师,现任上海鲜花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荷农业部上海园艺培训示范中心培训总监。长期从事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球根花卉种质资源保存、新品种培育与示范推广等研究。

 

阅读次数:118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