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江苏教育报】“新时代·新思政”高端论坛 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

2018-10-25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本报讯(记者 许妍 通讯员 姜姝)10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思政”高端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所农林高校的近150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理论专家、教师代表等齐聚一堂,瞄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这一关键问题精准发力,共商思政“树人”大计。

在大会报告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院校的专家作主题报告。分论坛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研究”“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创新模式路径研究”“互联网+背景下高校思政课新情况新问题研究”等议题畅所欲言。

原文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mp1/pc/c/201810/24/c547650.html

编辑:

阅读次数:717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