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扬子晚报】纪念“一二·九” 南京大学生火炬接力长跑

2018-12-09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许天颖 记者 王赟) 7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铭记民族历史,南京农业大学千余大学生手持象征“一二·九”精神的火炬在校园内传递,在长跑中磨练意志,锻炼品格。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在活动仪式上说,新时期广大同学要继承和发扬“一二·九”精神,不忘赤诚爱国的衷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他对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历史、不忘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二是不忘担当、厚植爱国情怀。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三是立德修身、培养良好品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努力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四是勤学敦行、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学习实践中丰富学识、拓宽视野,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原文链接: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id=649149&classid=42



编辑:

阅读次数:528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