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交汇点】南农大“电商”扶贫,以购代捐48万年货大礼包

2018-12-28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党委宣传部

交汇点讯 12月24日夜间,天气虽寒冷,但在麻江县农商联动科技有限公司冷链仓储中心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称重、装袋、打包、装货等,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力争尽快完成南京农业大学向麻江购买的农特产品订单。

麻江县农商联动公司总经理杨军告诉记者:“我们从18号开始对南京农大定的年货大礼包3000件进行包装,平时我们包装的人员就是20多个人,今天因为要争取在12点钟之前把所有的年货大礼包全部发出去,县供销社领导调了单位的其他人员,一共有40多人,争取把大礼包包装突击完成。”

“至10月份到我们麻江以来,感觉是山清水秀,生态条件特别好,所以说我们的农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不论说口感和质量各方面,经过同学校的联系,在这里进行了采购一系列的农产品,包括红蒜、锌硒米等。在质量可以保证的情况下,学校就优先采购麻江的农产品,可以说促进了我们当地农业的生产和农民的增收致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玉清满脸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据了解,此次南京农业大学以以购代捐的方式,通过发放工会福利向麻江订购了48万元的年货大礼包,其中包含了蓝莓果脯、油糟辣、玉梦红酸汤、麻江锌硒米、红蒜等农特产品,为助力“电商扶贫、黔货出山”出一份力量,打开了销售渠道,同时也增加了村民的经济收入,助力了麻江脱贫攻坚。

交汇点记者 王拓

编辑: 蔡姝雯

原文链接: 

http://jnews.xhby.net/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mvDpOZphaVAgsttY/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

阅读次数:1386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