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庆邀请函

联系人:桂雨薇联系方式:025-84395755发布时间:2021-10-13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关心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您好!

岁月流金,时光荏苒。2021年,是外国语学院建院20周年。在此,谨向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发扬“诚朴勤仁”校训精神,秉持“尚语、惠农、求真、致远”教育理念,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瞄准和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正在向“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奋斗目标昂首迈进。

兹定于2021116日举办庆祝活动。诚邀海内外校友及关心外国语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莅临,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届时,学院将举办江苏省比较文学学会年会、首届校友创新创业论坛等系列活动。

专此诚邀,敬请惠允。

  

联 系 人:桂雨薇

联系电话:025-84395755

邮箱:guiyuwei@njau.edu.cn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06



阅读次数:77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