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市玄武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公告

联系人:华欣联系方式:发布时间:2021-11-25

各学院、各单位:

由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和南京市玄武生态环境局共同承办的2021年南京市玄武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将在我校举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1130日下午14:30—16:00

二、演练地点:逸夫楼南广场及西侧6楼理学院同位素实验室、5楼动物科技学院教学实验室。

三、主要内容:实验室火情引发环境事件的应急灭火、防化洗消、人员疏散、应急救护等

四、注意事项:

1、演练期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30日下午14:00—16:00,金陵路逸夫楼西侧道路封闭,禁止车辆、行人通行,所有停放此路段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请在29日晚2100前驶离;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辆从北大门出校。

2、因演练需要,将于29日下午在逸夫楼南广场搭建会场,30日上午彩排,30日下午演练,在此期间请无关人员、车辆不要进入现场。

33015:00—15:30,将在逸夫楼西侧6楼屋面燃放烟雾弹启动演练,期间将有消防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进入校园,并伴有鸣笛、人员救护及高空喷水作业等演练科目,请逸夫楼西南侧(共6层楼)各实验室3015:00—16:00期间关闭朝南一侧窗户。

4、为保证演练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各单位(特别是逸夫楼内)务必将此公告传达到广大师生,避免因不知情引发恐慌。演练期间,无关人员请远离演练现场,不要围观,如有拍照或在自媒体发布,请注明“环境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以免引发不良舆情。


实验室与基地处  保卫处

O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图:演练区域示意图



阅读次数:114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