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科普活动周的通知

联系人:姚雪霞联系方式:84396434发布时间:2022-05-18

      2022 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南京农业大学围绕科技创新  你我同行的主题于2022522-28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系列科普活动。

522日(周日)进行科技活动周启动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9:00-9:30

卫岗校区

操场

开幕式

主持人:南京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致辞

江苏省科协科普部部长金雷致辞

9:30-11:00

卫岗校区

操场

1、农业成果展示:科研成果。

2、科技成果品尝:品米、菊花茶、萝卜干、肉制品、拔丝酸奶、梅深加工产品等活动。

3、科普宣传:种业科技创新、“百才玫瑰,绽放阳台”、“百年好合”、怦然香董,花样美食欣赏植物之美,开发资源宝库——兰科石斛属”等植物科普宣传、昆虫标本等动物科普宣传。

4、科研成果发放:蔬菜花卉等新品种种子种苗的发放。

14:00-15:30

银城东苑

广场

作物遗传与种质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农业成果展示(科研成果)、科普宣传(农业科技创新)、科研成果发放(蔬菜新品种种子种苗)等活动

全国科技活动周内,实验室、科研基地面向社会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如参加活动请提前预约。

联系人:姚老师,咨询电话:025-84396434,邮 箱:nndkx@njau.edu.cn.


阅读次数:87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