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校庆学术论坛——人文学院文旅讲坛·旅游校友分会四周年庆

联系人:黄颖联系方式:13813839369发布时间:2022-05-18

讲座信息:
   目:走进神奇的增强现实元宇宙
报告人:张帅 博士  南京视网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
 间:2022519日(周四)19:00
  点:腾讯会议 ID172-756-326    会议密码:0519

  办: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
  办: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分会
讲座内容:
元宇宙概念近来异军突起,引起了世界各界的广泛关注,被誉为下一代互联网形态导向灯。加强元宇宙底层核心技术前瞻研发,培养优秀的数字型人才已被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中。
增强现实技术是元宇宙概念中的前端可视化重要支撑技术之一,是一种能够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融合的技术。借助增强现实技术,我们能够看见日常生活中肉眼看不见的数字世界,真实的体验到真实世界与虚拟信息融合呈现,仿佛进入另一个梦幻时空。本次论坛可带领师生近距离了解增强现实技术背景、构成以及应用场景,欢迎广大师生实名参加线上会议交流提前扫描附件二维码,安装“视网么ARAPP

个人及公司简介:
张帅,博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南京大学,美国国家超级计算应用中心(NCSA)联合培养博士,南京市百名优秀文化人才,江苏省333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南京大学双创之星,国内AR技术领域一线专家,先后获得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2015年回国后创办视网么科技,专注于AR技术研发与应用。
经过多年发展,视网么先后获得三轮数千万风险投资,已经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增强现实领域头部品牌,开创了增强现实元宇宙低门槛低代码应用的行业先河,革新了AR行业内容生产模式,为行业普及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南京元宇宙概念技术企业典型代表。
视网么近年来得到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先后获得新闻出版总署数字精品奖,共青团中央文化创意大赛一等奖,江苏省文化产业科技创新奖,南京市“金梧桐奖”创新成长企业十强,江苏省文化产业创意成果转化一等奖,是腾讯AI加速器第四期入营企业,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


阅读次数:98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