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年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 活动技术需求对接意向的通知

联系人:徐敏轮联系方式:18013828602发布时间:2022-08-09

各单位、各学院、各位老师:

近日,南京市科技局印发了《关于征集技术需求对接意向的通知》。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J-TOP创新挑战季活动的通知》(苏科机发〔2022159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探索揭榜挂帅体制机制创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统筹配置技术、人才、金融等创新要素资源,形成融合发展强大合力,有效促进科技成果在宁转移转化,南京市科技局承办“2022年江苏省J-TOP创新挑战季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活动。为更加精准对接,南京市科技局梳理了114条技术需求(详见附件1)进行发布,广泛征集需求对接意向。

请各单位、各学院、各位老师对照技术需求,积极参加意向对接,并于817日前将对接意向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jszyzx@njau.edu.cn,由学校统一报送。

联系人:徐敏轮,18013828602

张靖婷,13851802055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技术转移中心

                                                              202289


附件1:技术需求清单.xlsx

附件2:技术需求对接意向表.docx

附件3:南京市科技局关于征集技术需求对接意向的通知.docx


阅读次数:89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