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2023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的通知

联系人:王克其联系方式:84399106发布时间:2023-02-06

学院、各团队

近日收到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关于征集2023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的通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围绕“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这一核心目标,发挥科技对粮棉油糖等重要农作物提高单产的支撑作用,重点推荐稳粮增产增效、耕地质量提升、智能设施装备、重大病虫害防控以及畜禽水产高效绿色养殖等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和较大发展潜力,在小范围应用中已取得明显成效但尚未大规模推广应用的技术。

二、相关要求

1.每个学院限报1项,往年已入选过的引领性技术一般不再申报。

2.本次征集所推荐技术应有配套的集成示范基地和开展示范活动的经费支持,技术推荐单位作为该技术集成示范的牵头单位,负责技术集成熟化和示范展示等任务的组织实施。

3.请按照要求填写2023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推荐汇总表》技术简介(见附件),一式一份,学院盖章,于3月16前提交纸质稿至行政楼B217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wangkeqi@njau.edu.cn

联系人及电话:王克其 84399106

关于征集2023年农业农村部重大引领性技术的通知.pdf

附件:汇总表+技术简介.docx

  

社会合作处

202323


阅读次数:68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