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师生短期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申请住宿(五号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0联系人:姜爱良联系方式:13322084409设置

A+ A-

各相关老师及同学: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才培养环境,提供我校师生在科技城开展科研工作期间的短期住宿保障,根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放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入驻申请的通知》(三综服便函〔2023〕3号),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现对我校师生提供短期住宿服务

申请入住的师生提前3个工作日填写《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入住申请表》(附件2),并将申请表发送至三亚研究院邮箱nausanya@njau.edu.cn由研究院统一报送综合服务中心,接到审批通过反馈结果的师生可自行到五号楼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注意事项:

(一)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住宿费用自理,具体收费标准详见《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收费标准》(附件3)。

(二)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半年内同一人申请日租房不得超过30,申请月租房不得超过两个月。房源不足时,综合服务中心将暂停受理租住申请。

(三)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为师生提供短期住宿,请入住师生严格按相关制度执行,注意水电、交通等安全。

  

联系人:陈红蕾

联系方式:13322084409

关于开放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入住申请的通知.pdf

附件1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研究生培养相关单位名单.docx

附件2 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入住申请表.docx

附件3 创新研学谷宿舍区五号楼收费标准.docx



  

南京农业大学三亚研究院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