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南京电视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4-03-03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南京电视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我市各界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走进江苏代表团,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新的生产力,我们感到尤为振奋。我们充分发挥农业高校的科技人才等特色优势,着力推进农业科技成果的示范推广和转移转化,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创新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持续为农业生产的提质增效和美乡村的宜居宜业、乡村振兴的可感可及而努力奋斗。”

视频链接:

http://m2.nbs.cn/video/752623.html?id=752623&mid=4


编辑:俞佳宁

阅读次数:90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