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江苏卫视】培养更多热爱“三农”的国际化人才 南农举办首届“跃·山海学生国际交流嘉年华”活动

2024-04-11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作者:荔枝新闻:徐华峰 谢健

4月10号,南京农业大学正式发布国际交流品牌——“跃·山海”计划,作为该品牌的子项目,首届“跃·山海学生国际交流嘉年华”活动也于今天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30多所和南京农业大学合作的国外院校带来了双学位、政府奖学金、寒暑假短期访学和学期交换等多个国际交流项目。目前,南京农业大学已经和160多所国外院校签订了正式校际交流与合作协议,与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多所农业教育与科研院所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学校倾力打造的境外学习项目超市,为南农学子提供了“一站式”国际交流服务。

视频链接:

https://m.jstv.com/video/2024/4/10/1227707651938488320.html


编辑:裴古丽

阅读次数:114

(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