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新农参考全国系列创业分享会通知

发布人: 周建鹏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8日 08: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促进创业者学习前辈成功经验,进一步培养和锻炼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的实践能力。学校将于近期联合新农参考举办“创业分享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联合主办方:新农参考、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均可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6日下午13:30——17:00

四、活动地点

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四楼报告厅

五、活动形式

1.主题分享

活动邀请到当前新农业创始人精英,现场就农业和非农的就业差别、创业的经验和心得、涉农创业的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分享。主要嘉宾如下:

黄  明  南京黄教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博导,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第二批全国农村创业优秀带头人

徐卫东  张家港市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民间最牛葡萄育种专家”,江苏省葡萄协会会长,第二届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王海斌  溧阳市海斌农机合作社、江苏海斌米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首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

刘卫民  江苏叁拾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南京农业大学2002届校友、互联网连续创业者

2.现场讨论

与会嘉宾及参与者就农业创新创业、商业模式、心路历程等话题展开细致讨论、进行深入沟通、思维的交流和碰撞,借助近距离面对面讨论的形式为初创者指点迷津;更有互动问答等环节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交流,让参会者了解农业创业领域的新鲜资讯,提升创新敏锐度,培养创新意识,助力我校学子创新创业。

六、报名方式

关注南农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创业分享会即可查看报名推送,同时学校将开设PU报名通道,9月21日中午12:00开始报名。

 

 

联系人:周建鹏,周莉莉,84396530;顾家明,17761705102;高  强,15831536200

办公地址:校卫岗校区行政北楼D608,创客空间管理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