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凝心聚力,创新实干

作者:来源:党代会发布时间:2019-04-22

自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后勤集团公司党政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目标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后勤服务任务,不断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卓有成效,后勤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各项后勤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在安全工作、饮食服务、物业服务、幼教服务、车辆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了上级部门和行业组织的表彰,为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生活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当前,后勤集团公司处于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时期,实现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目标既是本单位广大员工的共同愿望,也是学校建设“********”的需要。开好党员大会,选出新班子,选好党代表,认真总结经验,科学谋划未来,对实现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后勤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始终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党建体系完善、支部活力提升、一流后勤建设”工程,着力构建“领导班子好、工作机制好、党员队伍好、师生反映好、工作业绩好”的“五好型”党组织。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切实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师生,促进和谐,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提高后勤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二,扎实推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要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内部管控,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要加大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建立一支业务技术精湛、结构优化的创新型后勤服务保障队伍。

三,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不断推进后勤各项工作。后勤集团公司新一届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全体后勤党员和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深化后勤改革创新,加强内涵建设,不断增强后勤综合服务能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