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向彬维、潘浩、谷萌、韩鸿娇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4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纪委办公室章法洪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忠兴、副书记张树峰以及副院长于水、刘晓光、郭贯成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教职工及退休老师共239名正式党员参会。本次大会由学院院长、副书记冯淑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营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学院党委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要秉持效益优先,兼顾平和,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内涵式发展,探索行业型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创新发展之路;三是要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图发展。最后,刘营军就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专门作了强调,并表达了对到会党员们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的期望。

郭忠兴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分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和凝聚人心三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的工作,同时从政治正确、学院内涵、特色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党委的重点工作任务。

张树峰对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情况进行汇报。

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郭忠兴为学院党委书记,选举冯淑怡、张树峰为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