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师慧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晚,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莅临指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288人(包含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在思政党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第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具有浓厚三农情怀和广阔国际视野,创新能力突出的农业经济管理拔尖人才。第三,立足专业,突出特色,结合国家社会重大需要,扎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姜海代表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再出发 砥砺前行创一流为全面推进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发展组织保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谋划、扎实推进,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提升学院综合发展实力”两个方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在下一阶段,学院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务实的工作方式加强学习与自身建设,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加强作风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更系统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发展方向。同时,学院要结合国家需求与学科特点,进一步改进优化一流农业经济管理人才培养体系。通过打造一流的师资,开展一流的教学,组织一流的科研,建设一流的平台,提供一流的服务,在更高的层次上推进一流学科建设。随后,姜海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增补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出席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