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15

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2月15日下午在金陵研究院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96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84人。校党委副书记王春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刘营军向大会作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报告介绍了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选举党代会代表和组建代表团情况。

刘营军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召开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扬民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三是要严肃纪律,聚精会神开好大会。报告强调,这次党代会议题重大,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纪律、负责的态度、良好的会风保证大会的圆满成功。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大会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利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日程、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等。

  

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成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丁艳锋 王春春 王源超 尤树林 包平 朱艳 刘勇 刘营军 闫祥林 孙雪峰 李昌新 吴群 陈利根

陈素梅 周有忠 单正丰 胡锋 胡正平 姜平 夏镇波 高立国 郭忠兴 盛邦跃 梁敬东 董维春

程正芳 戴廷波

秘书长:王春春(兼)

副秘书长:吴群(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