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农业大学新一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纪委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409会议室举行。高立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新当选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农业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高立国代表新一届纪委发表讲话。他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纪委有信心、有能力、有责任,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保驾护航。

高立国对新一届纪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期望,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用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见效;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形成监督合力,持续发力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建设。三是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强化自我监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干净干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铁的纪律打造让党委放心、师生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